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14-10-3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系厦门建发集团旗下的专业房地产开发企业,注册资金20亿元人民币,具备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集团旗下拥有三十余家全资及控股企业,分布在厦门、上海、福州、长沙、成都、苏州、漳州、龙岩、南平及龙海、云霄等城市,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并配套土地一级运营、销售代理、物业管理、商业地产及大型公建开发等相关行业的专业房地产集团公司。

建发房产一直将“打造钻石人生”作为企业的品牌理念,将钻石“精雕细琢、恒久坚固、保值增值,共映璀璨”的深刻内涵与房地产行业的开发理念完美结合,打造具有钻石品质的生活家园。以一流的产品质量、一流的客户服务和一流的诚信口碑在市场中树立起“钻石”品牌,先后被评为福建省著名商标、金融资信AAA级企业等省级企业荣誉,并获得2014中国房地产50强、中国房地产最佳雇主3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10强、中国房地产地方公司品牌价值TOP10、中国值得尊敬的房地产品牌企业、中国房地产信息化应用十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单位奖等多项国家级殊荣。

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母公司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系厦门市政府所属国有投资型企业集团,成立于1980年12月。目前集团注册资本为38亿元人民币。集团主要业务包括供应链运营、房地产开发、旅游酒店、会展业等。

截止目前,集团资产总额超过970亿元人民币,营业收入超过千亿元人民币,2014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28名、中国服务业500强第45名、中国企业效益200佳第170位,并连续多年位居福建省企业集团100强首位。

二、招聘要求:

 

招聘职位

介绍

专业需求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设计管理岗

主要方向有产品研发方向、规划设计方向和环境设计方向

建筑学、城市规划、园林景观、室内设计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研究生

厦门,上海,成都,长沙,苏州,福州,漳州,泉州,三明,龙岩等地

项目工程管理岗

主要细分为土建工程方向、水电工程方向、精装管理方向、商业工程方向

土木、水电、暖通、精装等房屋建造专业

本科及研究生

成本管理岗

主要工作有成本预决算、招投标等

土木、精装、管理科学与工程等成本预决算相关专业

本科及研究生

营销管理岗

1.房产开发方向:培养方向有销售管理方向、市场分析方向、品牌管理方向、客户服务方向

2.商业地产方向:策划、建设、营运商业地产项目,分为研策方向,企划方向,招商方向,营运方向

专业不限

本科及研究生

财务管理岗

主要方向有财务管理、资金管理和稽核

财会、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

研究生

信息管理岗

推进企业信息化管理

专业不限,需对企业信息化有浓厚兴趣和了解

本科及研究生

人力资源岗

人力规划、招聘、培训、薪酬、绩效、员工关系等

人力资源或经管相关专业

本科及研究生

 

招聘要求:

(1)诚信、有责任心,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2)学习成绩良好,综合素质高。

、宣讲会行程:

宣讲高校

福州大学

计划时间

1030日下午2:30

计划地点

博学厅

四、联系方式:

1. 简历投递方式:仅宣讲会现场接收简历

2. 咨询方式:微信 cndrealty-recruiting

3. 通讯地址:厦门市思明区环岛东路1699号 建发国际大厦 38楼 人力资源部

4. 联系传真:(0592)2119099 联系人:祁先生

5. 集团网址:www.cndrealty.com

 

福州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4年10月30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