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建发,让你大于你!”

发布:14-10-3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一、关于建发股份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是以供应链运营和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现代服务型国有企业。公司业务始于1980年, 于1998年6月在上交所挂牌上市。公司上市以来,营业额、净利润、净资产等主要经济指标以年均30%左右的速度增长。至2013年底,公司总资产800.45亿元人民币,净资产163.55亿元人民币,营业收入1020.68亿元人民币。公司连续14年入选"中国上市公司500强"(2014年位居第46位),连续多年位居福建省企业100强首位、厦门市企业100强首位,并获2013年度全国大学生就业最佳企业100强、厦门地区最佳雇主。

建发股份在供应链运营领域已形成浆纸、钢铁、矿产品、农产品、轻纺、化工、机电、物流服务及汽车、酒类十大核心业务板块,与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业务关系。在上海、北京、天津、广州、青岛、成都、武汉、香港、美国、加拿大、新加坡等地设立全资子公司。

控股母公司——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系国有大型实业投资企业集团,位列2013中国企业500强第127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48位,连续多年位居福建省企业集团100强首位。

二、关于2015校园招聘

建发股份坚持每年从校园中选拔合适人才,寻求更有发展潜力的新生代加入团队。我们将突破90后的你对于国企的想象,提供给你极具挑战的内外部环境、充分成长的平台,并用有爱、活力的氛围帮助你成为我们未来的中坚力量。我们期待你一起加入到梦想的马拉松当中来,尽情绽放你的聪明才智,演绎精彩的职业人生,让你大于你!

招聘职位

(一)市场类(进出口/内贸业务专员)——全国招聘人数:100人

职位说明:负责所属行业相应地区的市场开发、客户维护、订单跟进或单证处理工作

专业要求(对条件优秀者可不限专业):

1、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物流管理/金融等经管类

2、机械/车辆工程类

3、电子/通信工程类

4、制浆造纸/印刷包装类

5、纺织工程/服装设计类

6、西班牙语/葡萄牙语

工作地点:

1、华北区:北京、天津、沈阳、大连、青岛等

2、华东区:上海、无锡、宁波、杭州、温州等

3、中西区:中西区:成都、重庆、武汉、西安

4、华南区:广州、福建

(二)职能管理类——全国招聘人数:15人

职位说明:在相应职能管理部门负责会计、贸易管理、物流管理、风险管理、法务、计算机等工作

专业要求:限会计、财务管理、法学、国际贸易、物流管理、金融学、计算机等专业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天津、成都、福建

应聘流程

1、申请:①登录建发股份校园招聘主页campus.51job.com/chinacnd投递简历;②参加校园宣讲会,携带简历参加现场面试;③关注“建发股份校园招聘”微信平台,投递微简历。

2、面试:各地区宣讲会结束后三天内,在宣讲所在城市进行一面、二面。

3、录取:二面结束后两周内陆续发放offer,并安排签约。

宣讲行程

 

地区

宣讲学校

网申截止时间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大连

大连海事大学

9月22日

9月24日 18:30

中远报告厅

厦门

厦门大学

9月24日

9月26日 19:00

化学报告厅

上海

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

10月7日

10月10日 19:00

待定

东华大学(延安校区)

10月11日 19:00

待定

苏州

苏州大学(东校区)

10月10日

10月13日 19:00

待定

天津

南开大学

10月11日

10月14日 19:00

待定

天津大学

10月15日 19:00

待定

无锡

江南大学

10月15日 19:00

待定

北京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10月14日

10月17日 18:30

待定

广州

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

10月16日

10月20日 19:00

待定

成都

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

10月20日 19:00

待定

武汉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

10月19日

10月23日 19:00

待定

上海

上海财经大学

10月24日

10月27日 19:00

待定

上海大学(宝山校区)

10月28日 19:00

待定

福州

福州大学

10月27日

10月30日 19:00

福州大学新校区图书馆博学厅

备注:

1、若您已通过网申筛选获得一面通知,则宣讲现场无需再次投递简历。

2、若您不在以上城市中,则您的网申截止时间参照您可前往的面试地点的截止时间。

更多校园招聘动态,请关注校招官方微信 “建发股份校园招聘”。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9月

福州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4年10月30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