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筑境设计2019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18-10-16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筑境创立于2003年,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程泰宁先生主持,是一家集建筑、室内、景观设计和城市规划于一体的综合性设计咨询机构。公司在北京、上海、南京、成都、杭州均设有办事机构,服务网络遍布全国。秉承“产学研一体,技术创新与理论研究并重”的理念,筑境打造现代型的公司体制、市场化的运作机制和学术性的科研平台三位于一体的整体架构。
以“筑境设计”品牌为核心,筑境在提供传统规划、建筑、室内、景观体系内一条龙服务的同时,致力整合打造上下游全产业链服务,在商业策划、幕墙、钢结构、展陈、照明等专项设计领域拥有全方位的经验,这为筑境作品的高完成度实现提供了系统而综合性的技术保障。
程泰宁院士领衔的东南大学建筑设计与理论研究中心,既是筑境探索建筑文化内涵的学术支撑和培养设计人才的重要基地,也是筑境延展学术触角、扩大国内外学术影响力的操作平台,更是配合筑境设计实践进行专项技术深入研发的核心智库。
近年来,筑境在国内文化博览类建筑领域稳固保持领军地位的同时,积极不懈开拓商业综合体、写字楼、酒店、高端住宅等方面的设计市场,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实施作品屡获业内大奖。筑境出色的创意、扎实的能力、一流的服务赢得了主流地产运营商的广泛认可,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

二、招聘岗位

校招对象(硕士或本科生):

建筑设计师  (建筑学专业,招聘20人)

结构工程师  (土木工程及钢结构专业,招聘20人)

给排水工程师(建筑给排水设计等相关专业,招聘10人)

暖通工程师  (建筑暖通设计等相关专业,招聘10人)

电气工程师  (建筑电气设计等相关专业,招聘10人)

长期接收建筑实习生(实习生提供实习工资)

意向工作地点选择:上海、杭州、青岛、厦门、成都、北京

三、应聘材料要求

1、个人简历(必备)

2、作品集(必备)

3、本科、研究生成绩单及排名

4、近期生活照片1张 (材料请统一合并为一个WORD文件或PDF文件) 

个人简历、作品集统一以附件形式发送至以下邮箱:qingqing_guo@acctn.com

邮件主题为:“姓名-学校-应聘岗位-应聘地点”

四、联系方式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莲岳路221号特运运营中心1号楼19层

邮编:361000电话:0571-85301322

传真:0571-85390622

邮箱:qingqing_guo@acctn.com   

网址:www.acctn.com

联系人:郭女士

手机:13559681647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