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2级工程硕士入学仪式在至诚学院土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发布:14-09-09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3年4月28日,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2级工程硕士入学仪式在至诚学院土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仪式由分管我院工程硕士的杨艳群副院长主持。

    仪式开始由土木学院陈宝春院长为2012级工程硕士致词。致辞中,陈院长向各位研究生介绍了福州大学土木学院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工程硕士的加入给福州大学增加活力,希望各位研究生能抓紧学习,明确目标,并预祝大家不仅在事业上得到较好的发展也能及时毕业。

    随后负责工程硕士教学的郑则群老师则给了各位研究生在入学后的学习、生活和论文等方面的注意事项。

负责工程硕士教学的陈凌秀老师提醒大家入学等注意事项,,并提醒大家学习应先紧后松。

    最后郑则群老师谈到土木工程学院对工程硕士的重视并希望大家能尽早毕业,并宣布开班仪式结束。


                                      入学仪式开始

                                    陈宝春院长致词

                                  郑则群老师讲话

                                    陈凌秀老师讲话

                                            入学仪式结束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