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英语免修过关考试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16-08-3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各研究生:

经研究,决定对2016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包含学术型和全日制专业学位型,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部分会计硕士除外)中部分英语基础较好者给予免修硕士英语课程。为此,学校将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初举行英语免修过关考试,通过过关考试者,可以免修硕士公共英语课,课程成绩记为“85分”,其中部分学生需增选一门英语专题课(详情见考试后公布通过者名单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英语免修过关考试对象:

(一)   推荐免试生;

(二)   2016年硕士研究生英语入学考试成绩符合以下条件:

1、报考学术型经济学、管理学、法学门类,71分及以上;学术型其他门类:67分及以上;

2、报考专业学位型金融、应用统计、国际商务、法律、社会工作专业:67分及以上;专业学位型其他专业:65分及以上。

(三) 2016年硕士研究生英语入学考试成绩不符合以上(二)的条件,但近三年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达到510分及以上。(需向学院提交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学院审核后于9月5日下午4点前将名单汇总表上交研究生院培养与学籍管理办公室)

  符合上述条件的研究生自愿参加考试。

      二、考试时间:..2016年9月6日(周二)上午09:00-11:30,入场时间为08:40。

三、考场安排所有考生在旗山校区公共教学楼西3,西2教室考试,具体参加考试研究生名单及考场的安排考前将网络公布,具体座位顺序安排于考试当天张贴在各考场门外。

四、其他:

1、部分英语(二)不及格的往届硕士研究生(无需申请)也可参加考试,考试及格者按实际成绩录入系统。

 2、所有参加考试的研究生都必须携带研究生证(未领取研究生证的须携带身份证)进场考试。

3、所有参加考试的研究生都须携带配有耳机的调频收音机(务必确保可以有效收听)。(频率:86.5左右)
      4、有关研究生考前务必查询本人所在考试地点,如发现问题请于考前向研究生院学籍与培养办公室(电话22865508)反映。

以上内容请通知有关研究生,并请互相转告。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