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交通工程专业认证复评学生专场动员会

发布:19-10-31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10月24日下午,为推进福州大学交通工程认证复评工作进展,加强学生对认证工作了解。我院于素拓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交通工程专业认证复评学生专场动员会。我院团委书记许长宾,交通工程系陈少惠副教授,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动员会。

大会伊始,我院团委书记许长宾表达了对本院交通工程专业即将迎来专业认证复评的期待与喜悦,并希望全院老师与同学们携手并进,共同做好此次专业认证复评的系列工作。

接着,交通工程系陈少惠老师为大家作关于认证复评工作的具体介绍。少惠老师强调到,我院交通工程专业作为国内早一批开展专业认证工作的学科,初评的通过是对我院交通工程专业建设情况的肯定与认可。本次复评的重点是专业的持续跟进性建设。此外,少惠老师还为大家简单介绍了专家进校后即将开展的工作,并为同学们阐述解读交通工程专业认证学生手册。最后,少惠老师强调,学生是一切培养的目的与最终目标,因此学生的表现也将成为评估的一项重点。希望同学们能与老师一起努力,为专业认证复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梁航宇 图/梁航宇)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