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爱,爱心义卖——我院顺利开展联合义卖活动

发布:14-08-0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三坊七巷风雨廊开展“青春有爱”联合义卖会。本次活动我院携手福建民俗博物馆以及榕城其他四大院校,以雷锋月为契机,力求用实际行动为贫困学子圆求学梦。

    活动前期,志愿者通过宿舍走访,为本次活动募集了大量义卖物品。活动期间虽然正值大雨天气,但是风雨驱散不了义卖的热情,寒冷阻挡不了奉献的爱心。志愿者通过张贴海报、发放传单、举爱心牌等形式,结合热情洋溢的介绍,吸引了大量路人驻足围观。大家在聆听志愿者真诚的义卖介绍后,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奉献拳拳爱心。其中一位路人更是留下联系方式,表示愿意为志愿者无偿提供义卖物资。

    义卖会温暖而热烈的氛围感染着路人,感动着志愿者,也吸引了媒体的关注。福建电视台第一帮帮团、东南网等媒体来到义卖现场,对本次义卖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经过以及学校志愿者一个下午的共同努力,本次义卖活动筹集了一定的善款。据悉,这些善款将全部用于帮扶祝乡中心小学贫困学子罗凯文同学,帮助他圆求学梦

    本次义卖活动积极响应雷锋月号召,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情,用奉献爱心诠释青春。相信通过本次义卖活动,能够感染更多人投入到志愿者行列中,一起奉献爱心,让爱延续下去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