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喜悦,传递温情——11级成功举办“惊喜之旅”女生节活动

发布:14-03-1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分享喜悦,传递温情——11级成功举办“惊喜之旅”女生节活动

  2014年3月6日,由2011级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惊喜之旅”女生节活动在10号楼3楼活动室顺利举行。

  晚上七点,“惊喜之旅”女生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前期海报、微博宣传,本次活动得到了11级同学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每一名参加活动的女生通过抽奖箱抽取一个编号,根据编号纸背面提示语前往相应的位置领取精心准备的丰富奖品。活动伊始,前来参加活动的女生便络绎不绝,活动现场笑声不断,惊喜不断。大家纷纷抽取自己的编号,并通过提示语迫不及待地开始“寻宝”之旅。随着活动的持续进行,不断有同学通过提示和“求助热线”找到奖品,不少同学通过微博和空间晒出自己所获得的奖品并拍照留念。参与活动的女生们纷纷表示既惊喜又感动,一份份温馨的礼物传递着温暖和喜悦。在欢笑声中,历时两个小时的“惊喜之旅”女生节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女生节活动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校园生活,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使同学们更加完善自我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