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徕卡杯”测量技能大赛

发布:13-06-02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3年6月1日,由土木工程学院主办,福州大学测量协会协办的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徕卡杯”测量技能大赛如期举行。本次测量技能大赛以“四等水准测量”和“三级导线测量”两个项目考核参赛选手的测量实践能力。导线测量比赛场地设在大学图书馆广场,四等水准测量场地设在土木馆及土木实验中心一、二、三、四馆外围道路。

通过选拔和初赛,总有136人,34个测量小组入进入本次决赛。导线测量和四等水准测量于上午十点钟同时开赛。比赛期间,参赛选手、赛事评委和赛场志愿者顶着烈日,用他们的行动证明土木人是在阳光下对专业素质的追求。

测量技能大赛得到了徕卡公司的鼎力支持,徕卡测量系统贸易(北京)有限公司福建、湖北区大区经理邵天成先生亲自从武汉赶到福州大学,为福州大学的学子们展示了徕卡公司先进测量技术和测量设备,让同学们感受到现代测绘技术对土木工程建设的冲击力。

下午四点,导线测量和水准测量比赛共决出了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和5个优秀奖。土木工程学院桥梁与道路工程系方绪华、傅东阳、陈友杰、彭桂瀚、范千等老师,徕卡测量系统贸易(北京)有限公司福建、湖北区邵天成经理,福州瑞合通测量设备有限公司(徕卡福建服务中心)技术负责人、区域经理黄宏杰和刘晓旋,分别为获得本次大赛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参赛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获奖名单如下:

导线测量

一等奖

刘劲超

邱卿鑫

李勇强

戈乔

二等奖

彭风华

罗涵

陈明流

谢旻

三等奖

冀江涛

李小龙

吕智勇

成宏强

水准测量

一等奖

何雪玲

苏秋芳

何晓燕

李艳

二等奖

罗程匀

赵忠

李楠

陈泽山

宋石冰

林毅

王臻

曹焕年

三等奖

许舒恬

杜明洋

王佩

李迈

余胜坤

苏通

林伟

何文强

陈杰

王艺萍

刘硕

陈佳俊

优秀奖

涂铭晖

蔡凉凉

林延平

柯雨婷

林锦洲

管永兴

庄鸿伟

丘松荣

陈双福

洪学坚

田林芳

廖鸿禹

贾攀

叶福清

李亚洲

何黎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