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与机械学院紫金矿业学院共同举办女生节晚会

发布:12-03-09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3月3日7,在土木机械院紫金矿业学院院的精心策划与组织下,在紫金矿业学院院共同举办了女生节晚会晚会上三院的同学献上了花式跳,舞蹈等精彩的表演,有DIY蛋糕等现场现场气烈,掌
由于三个院的女生均少,因此这个节日的更显得重要。女生节是一个关爱高校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也是校园趣味文化的代表之一。而女生节更重要的意义在于引导广大女生更多地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从容自信等综合素质的提高,帮助女生正确看待和审视自己,帮助女生们走成长、成才、成功之路,在未来的旅途中洋溢自信与热情、希望此次活动带给她们一些创新的,有价值的收获,让校园生活因为有女生的存在变得格外绚丽.
此次活展充分展代大生“自信、健康、雅、友”的采,体我院参与积极性。我希望全院女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提高自身修,强化自我保,确立自尊、自信、自强、自念,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伴随着美妙的音乐与观众们的掌声,此次女生节活动落下了帷幕。愿快乐在节日中传递,也祝所有女生节日快乐!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