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举办线上留学指导讲座,助力学子扬帆海外圆梦

发布:22-04-07 18:17来源:    点击数:

为促进学生生涯规划与职业发展,帮助疫情下有留学意向学生冲出困局,助力学子扬帆海外圆梦,我院2019级本科生于4月7日晚举办《疫情下:是远赴重洋还是立足亚洲》线上留学指导讲座。讲座邀请厦门新航道前程留学尚譞婧总监,为学生们答疑解惑,有来自多个学院超200余名学生聆听学习。

讲座结合前期问卷调查,介绍与分析疫情下出国留学的影响、如何选择留学目的地、各个国家的留学预算、语种政策以及受认可程度和安全性,并针对如何准备留学申请问题,从录取原则、申请流程、时间规划三个方面,结合往届同学真实经历展开详细介绍。此外,讲座还从面向未来就业竞争力角度出发,为满足新时代企业招聘标准和要求,保持自身竞争力提出建议。

此次讲座从学生们的切实需求和问题出发,为有出国留学需求的学生保驾护航、答疑解惑,全方位帮助学生做好留学规划和前提准备,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风险能力。为更好的应对当前求职就业大环境,有效提升学生的升学就业竞争力,我院持续开展系列相关讲座,帮助学生领航定向,为学生升学就业选择和职业道路规划提供专业保障。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