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栏目 > 国际化教育 > 国际学术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英国思克莱德大学代表团再次访问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20-01-0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20年1月8日,英国思克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 )工程学院院长Atilla Incecik、海洋与轮机系主任Julia Race、国际办公室主任Stuart Shorthouse和海洋与轮机系周培林教授来访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洽谈合作事宜。我院院长Bruno Briseghella教授、副院长张挺教授,院长助理黄冀卓教授以及水利系副系主任金保明等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会议伊始,Bruno院长对来访的英国客人表示欢迎,认为思克莱德大学是福州大学最早的合作办学伙伴之一,双方在长期的合作过程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Atilla Incecik院长表示,思克莱德大学非常重视同福州大学之间的合作关系,双方不仅在学生的联合培养上有很好的基础,同时在教师培训、科研等领域也有着广泛的合作前景。

会上,海洋与轮机系主任Julia Race作了情况报告,全面介绍了思克莱德大学及海洋与轮机系在教学、科研、师资等方面的最新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就联合培养、科研合作、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希望后续能够继续保持两校之间的高效沟通,并在水利工程、智慧海洋、新工科等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此次英国思克莱德大学代表团的再次来访,对于我院国际合作的深入贯彻与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图1 思克莱德大学代表团与土木工程学院领导合影

图2 思克莱德大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座谈会

                                                                                                                                 土木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20.1.8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