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中加班师生交流会

发布:19-01-02 00:00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点击数:

12月29日上午,我院于土木工程学院6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中加班师生教学研讨会。我院党委副书记余飞,院长助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黄冀卓,中加班外教Yelena,Hamed Benisi和Hadyan Hafizh,相关课程助教以及三十名中加班各年级代表出席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黄冀卓老师主持。

会议围绕中加班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教学安排、职业发展规划等问题展开,对学院中加班教学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协调与梳理。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与会各位老师均一一耐心解答,并与学生代表共同探讨解决方案。

黄冀卓老师表示,我院中加班课程是基于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要求并结合中加人才培养特点而专门制定的。今后会继续结合同学们的反馈意见,不断优化课程设置,助推教学工作良性发展,提高学院中加班教学质量。同时建议同学们,应当充分利用优质的中加教育资源,适应中外合作办学的教学模式,掌握学习方法,提高自学能力,努力成为一名具备广阔国际视野和较强国际竞争力的工程技术人才。

此次会议,以“师生互动”的形式开展,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把脉,为进一步提高中加班教学质量、培养适应新时代发展的优秀工程技术人才夯实基础。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