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师生迎新年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2020-01-0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欢庆2020年元旦佳节,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增进学院广大师生感情,打造温馨土木家园,院工会拟举办迎新年兴趣运动会。有关活动方案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1、时间:2020年1月9日(周四)14:30

2、地点:学院广场

二、分组情况

组别

组队情况

组别

组队情况

A1

水利水电与港口系

B1

赛博克

岩土工程所

轨道与地下工程系

A2

实验服务中心

B2

国地中心

工程管理系

A3

建筑工程系

B3

学工组

院机关

A4

交通工程系

B4

道路与桥梁工程系

市政工程系

土木工程材料中心

注:总裁判长为徐剑老师。4个比赛项目均以8个组别进行比赛。拔河预赛抽签情况:A1—A2;A3—A4;B1—B2;B3—B4;拔河四强赛对组情况,再另行抽签。

二、比赛项目和有关规定

项 目

规 则

参加人数

拔河

第一轮,分上下两个半区(两个场地),抽签后,分别同时进行4场淘汰赛,产生4强。

第二轮,4强再抽签,待单车慢骑结束后,分两个场地,同时进行半决赛。

第三轮,待搭档前行接力结束后,进行争夺三、四名比赛。

第四轮:待双龙戏珠接力结束后,进行决赛。 

单独组队的国地中心和学工组可以邀请不超过4名学生参加,其余6组参加学生不超过3名。

每支队伍12人(8男、4女;性别配比要符合上限要求);

单车

慢骑

每人限骑1个单程(单车后轮须过终点线),场地两端各有两名队员。期间,若脚着地即犯规,按单人犯规次数为计,第n次犯规扣除该组总体10*n秒,即第1次犯规扣减10秒、第2次扣20秒、第3次扣30秒,以此类推。最后,以小组4人总耗时长、短为序,决定排名。

每组4人参赛;每组参加学生不超过1名;单程30米。

搭档前行接力

两两组成4个小分队搭档,场地两端各有两个小分队。每个小分队的队员,左腿或右腿绑在一起前行(单程)。期间,若绑带脱落即为犯规,按单个小分队犯规次数为计,第n次犯规增加该组总体10*n秒,即第1次犯规增加10秒、第2次增加20秒、第3次增加30秒,以此类推。最后,以4个小分队总耗时短、长为序,决定排名。

每组8人参赛;每组参加学生不超过2名;单程30米。

双龙戏珠接力

两两组成4个小分队同伴,场地两端各有两个小分队。每个小分队队员,正面或者背面(自定)夹上一个气球前行(单程),四肢不能碰球。期间,若气球脱离身体或压炸了即为犯规,按单个小分队犯规次数为计,增加秒数规则和搭档前行接力一致。最后,以4个小分队总耗时短、长为序,决定排名。

每组8人参赛;每组参加学生不超过2名;单程30米。

二、奖励措施

1、拔河:取前4名,团体分别给予500元、400元、350元、300元的奖品。

2、单车慢骑:取前4名:团体分别给予300元、250元、200元、150元的奖品。

3、搭档前行接力:前4名:团体分别给予500元、450元、400元、350元的奖品。

4、双龙戏珠接力:前4名:团体分别给予500元、450元、400元、350元的奖品。

                                     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