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庆元旦趣味体育健身及抽奖活动通知

发布:2009-12-2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土木学院各工会小组:
为庆祝2010元旦,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院工会决定于12月31日(星期四)下午2:00,在新校区土木楼广场举行个人跳绳、集体跳绳、提绳踏板、珠行千里等趣味体育健身活动;4:00进行抽奖活动。请各工会小组提前做好准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个人跳绳比赛
1、参赛人数不限。跳绳时间为2分钟。(起跳后若出现死绳,可继续)
2、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最后以跳绳次数多少得出名次。
二、集体跳绳比赛
1、每队参赛人数5人。跳绳3人,由2男1女组成,甩绳2人。听到口令后3人同时起跳,时间为2分钟。(起跳后若出现死绳,可继续)
2、各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最后以跳绳次数多少得出名次。
 三、集体提绳踏板走(步调一致)30米
1、比赛要求:每队4人(至少有一名女队员),站在起跑线上,听到发令后,各队按照本队约定的口令向前行进,待脚板的末端超过终点线之后,比赛结束。
2、比赛结束后,用时少的队名次列前。
3、比赛过程中,队员的脚掉在脚板下面的时候,需将脚重新放在脚板上,否则视为犯规,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四、珠行千里
1、比赛要求:每队5人,每个队员手拿一根半圆形的球槽,从起点将球连续传动(滚动)到下一个队员的球槽中,并迅速地排到队伍的末端,继续传送前方队员传来的球,直到球安全的到达指定的目的地为止。
2、比赛结束后,用时少的队名次列前。
3、比赛过程中,当球从球槽掉到地上的时候,需从起点重新开始,否则视为犯规,取消比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