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土木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竞赛活动通知

发布:2010-05-07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了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进一步促进学院的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土木工程学院决定于2010年5月15日-6月25日开展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竞赛活动。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初赛):初赛者为全院35周岁以下的主讲教师,在学校历届“最佳一节课”竞赛中已获得一、二、三等奖的教师一般不再参赛。院教学办、院教学督导组及各系(研究所)将根据课程表对初赛者进行随机听课测评,并结合平时的教学测评,评选出前10名。若初赛者的上课时间、地点有更改的请及时与院教学办联系。
第二阶段(决赛):由院工会和院教学办组织决赛评比,对初赛评选出的10名青年教师进行教学观摩和模拟课堂比赛,决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学院将对我院“最佳一节课”获奖者予以表彰,并推荐一等奖获得者参加学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比赛。
请各系(研究所)组织青年教师,积极准备参加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比赛。
 
 
                  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