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土木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比赛活动通知

发布:2010-09-02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了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进一步促进学院的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土木工程学院决定于2010年9月30日举办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竞赛活动。
参赛教师必须由各系、研究所等教学单位初赛选拔产生,每个系、研究所等教学单位参赛名额为1名。在学校历届“最佳一节课”竞赛中已获得一、二、三等奖的教师一般不再参赛。
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比赛由院工会和院教学办组织评比,对各系、研究所等教学单位选派的青年教师进行教学观摩和模拟课堂比赛,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学院将对我院“最佳一节课”获奖者予以表彰,并推荐一等奖获得者参加学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比赛。
请各系、研究所等教学单位积极组织青年教师参加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比赛。
 
 
                  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工会
                 2010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