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离退休老教师、青马班学员共赴晋江科教园参观学习

发布:2019-10-3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1018日,学院部分离退休老教师、第七期青马班学员共赴晋江科教园参观学习。院党委书记黄培明、院工会主席黄利频等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晋江科教园区管委会主任黄敬前、副主任兰荣嵩的大力支持,在他们的陪同下,师生们参观了晋江校区校园建设,教学实验楼、图书馆,特别是土木学科实验场馆、平台等。老教师们实地感受到校园文化传承和新校区的建设发展,在听取了园区介绍后,纷纷对校地模式给予了赞赏,对把学校建成世界一流的东南强校充满了信心。

随后,离退休党支部与青马班党支部联合召开了“师生党员话初心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会上,黄书记传达了学校、学院主题教育学习情况。他指出,老教师和青年学生交流的活动要持续深入下去,青年学生要传承老同志的爱国奋斗精神,敢于担当、勇于斗争、专于创新。

会后,师生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校附近的 “八二三战地主题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