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参与校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暨第17届教职工运动会

发布:2019-05-1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5月9日,我校开展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暨第17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得到了我院教师的积极响应,先后有一百余人参加了健步走,院党委书记黄培明、副院长邓涛、副院长张挺、工会主席黄利频等领导老师也饶有兴趣地参与其中。随着发令枪声响,健步走拉开帷幕。健步走活动以第一田径场为起点,途经素质拓展中心、方境桥、宏晖文体馆10余处地点。教职工们暂时放下繁忙的工作,边运动边细心感受朝夕相处的校园,纷纷为美丽的福大而点赞。

健步走结束后,我院选派了30余名教师参与了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众星捧月”、“龙行天下”、“集体跳绳”、“提绳踏板”共4个项目。“众星捧月”考验的是团队协作能力和巧劲;“集体跳绳”响应团结,运动员们随着绳子的韵律,在空中画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提绳踏板”考验默契,在一声声的口号下,参赛选手们踏着两片木板,步调一致奋勇前行;“龙行天下”比拼毅力和耐力,我院代表队犹如一条游龙,在操场上传播热情与希望!

比赛现场,选手们奋勇争先,观众们激情澎湃。最终通过团结协作,在参加的二十余个单位中,我院夺得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教职员工放松身心,强健身体,也促进了教师团队之间的合作和交流。有了健康的身体,才能建设更好的教学,取得更优异的成果。教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用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去迎接新的挑战,共创新的辉煌!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