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取得福州大学第二十届教工篮球赛殿军

发布:2019-06-2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在6月12日至6月21日举办的2019年福州大学第二十教职工篮球赛中,我院教职工队在比赛中发扬奋勇拼搏、坚持到底的体育精神从小组赛到淘汰赛,他们一路披荆斩棘,杀出重围,最终取得了第四名的优异的成绩。在此,向为学院争得荣誉的教职工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比赛期间,院党委黄培明书记、工会黄利频主席、许长宾副主席等领导老师,多次莅临现场指导助威。在土木精神的指引下,我院全体队员在赛场上都能全力以赴,奋力拼搏,激流勇进,拔得头筹。在第一场比赛中,我院与机关一队互不相让,最终在加时赛中凭借强劲的实力取得胜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轻松淘汰了电气学院队,彭桂翰老师更是以三分绝杀建筑学院队,成功挺进四强;在四强赛中,我院对阵直属联队,遗憾落败;在与厦门工艺美院争夺三、四名的比赛中,我院教职工们全场拼尽全力,最终不敌对手,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这次联赛中,我院队员们能够保持精诚团结,昂首奋勇向前的优秀品质在场上,队员们拼抢积极,奋勇争先,将个人的特长与团队的协作充分发挥,竭尽所能地进攻、防守,默契的传球配合。每当我们落入下风时,我们队员们都会相互鼓劲,用顽强的拼搏,发扬着土木人的精神品质愿他们继续以优异的成绩续写土木体育的辉煌篇章

(文/陈政林  图/许长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