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校首届科研团队暨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届科研教学团队篮球联赛

发布:2015-12-29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了丰富教授及其科研团队师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师生强身健体的意识,进一步扩大篮球运动在全校的影响,经我院与校体育教研部、校教授篮球队研究决定,把“土木工程学院科研与教学团队篮球联赛”升级,并在12月25日—28日成功举办了福州大学第一届暨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届科研团队篮球联赛。主办方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和秋、常务副院长韦建刚、副院长胡昌斌、院工会主席郑则群、院工会副主席许长宾,以及协办方校体育教研部主任彭雪函、校体育教研部副主任汪焱、校教授篮球队队长关瑞明等领导老师欣然到场加油助阵。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各个奖项花落各家:

冠军:化学生物队

亚军:经管振鹏队

季军:青牛队

第四名:飞虎队

第五名:国地交通联队

第六名:福大设计院队

第七名:赛博克中心队

第八名:曼巴队

另外,胡昌斌教授以场均得四十多分的骄人战绩荣膺MVP

本次大赛通知一经发布后,就得到来自各单位积极响应,在经过前期资格审查后,最终有包括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电气学院、化工生物、福大设计院等单位在内的11支队伍共近140名队员报名参赛。同时,为提升观赏性和群众性,教授和女队员上场时,可在其每次得分基础上再加1分,此举也吸引了包括我校党委书记陈永正研究员、长江学者杨黄浩教授、研究生院陈晓晖教授、建筑学院关瑞明教授和吴任平教授、土木学院胡昌斌教授和方捷教授、化学学院游毅教授和黄剑东研究员、法学院刘宁教授、电气学院金涛研究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唐振鹏教授等在内的专家教授踊跃参赛。

本次大赛以球会友,为我校广大教职员工和研究生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交流切磋机会,运动员打出了高水平,现场气氛欢快活跃融洽,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