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在第十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勇夺第二名 团体勇夺团体第二名

发布:2017-04-2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进一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我校于4月27日下午,开展了福州大学第十五届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及趣味运动会。

出席本次运动会的领导有,我院党委书记张和秋,院党委副书记余飞,院副院长邓涛,院团委书记许长宾和院工会主席郑则群共计110名领导老师。灰霾霾的雨幕也挡不住老师们的热情,在土楼前留下了势在必得的出征讯息后,大军浩浩荡荡的开始了健步走的远征。一路上的欢声笑语连同美景一起构成了这次活动的精彩记忆,杨洪耀樱花林的花之馨香,嫩绿拔新的百竹园,别具一格的同心林,优美的校园让我们的老师们陶醉不已。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企鹅漫步,水陆接力,众星捧月和提绳踏板四个环节,因为有了积极充分的赛前准备和讨论交流,以及赛前试炼,比赛变得轻松有趣起来,于是能够斩获好的成绩变得容易起来,在我院老师们的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第一个个项目企鹅漫步就拿到了第四名的好成绩,而老师们的默契配合和竭尽全力,也让土木学院在接下来的项目里越战越勇,最终,在全体教室门的努力下,我院取得了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这正是我院教职工们不怕困难,勇于拼搏精神的体现。

趣味运动会解放了教师们忙碌的教书生活,让他们在田径场上增强体质,愉悦身心,既有利于教职工们的身体健康,也为我院学子树立了榜样,鼓励同学们走出教室,亲近自然。

 

DSC_2067

DSC_2062

QQ图片20170428222237

DSC_2060

QQ图片2017042822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