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2014-06-1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6月13日下午,中共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一层多功能厅隆重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共107人出席了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徐晓丹部长出席大会,会议由院党委陈德铭副书记主持。
在大会开幕伊始,校党委组织部徐晓丹部长发表讲话,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我院党委五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院党委张和秋书记代表本届党委向大会做主题为《继续加强内涵建设,突出外向型、国际化办学特色,为实现学院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再立新功》的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张书记认真总结学院党委自2008年以来,在明确办学思路和办学方向、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规范制度建设、重视和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密切联系群团统战组织以及大力构建和谐校园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第二部分,张书记对院党委五年工作的基本经验进行了客观全面的总结,即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必须坚持鲜明的办学特色;必须把握大局,抢抓机遇;必须统一认识,营造团结奋斗的良性氛围;必须坚持加强党的建设。最后,张书记对学院党委今后一段时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坚定不移走外向型、国际化的特色办学之路,要继续抓好学科建设工作,要继续加大师资培养与引进工作力度,要深入学习、贯彻和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的建设,要继续做好工会、团组织、民主党派、离退休和安定稳定工作等,将是我院党委主要奋斗的方向和领域。张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客观全面地总结成绩与经验、不回避问题与不足、高瞻远瞩地部署未来工作,理论性和可读性强,赢得了在场广大党员代表的阵阵掌声。
接着,院党委秘书钱升同志汇报了学院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地情况。
最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方绪华、祁皑老师的信息 class=linkTeacher style="FONT-FAMILY: 宋体, Tahoma, Arial, Verdana, Helvetica, sans-serif">祁皑(女)、许长宾、张和秋、陈宝春老师的信息 class=linkTeacher style="FONT-FAMILY: 宋体, Tahoma, Arial, Verdana, Helvetica, sans-serif">陈宝春、陈德铭、郑则群老师的信息 class=linkTeacher style="FONT-FAMILY: 宋体, Tahoma, Arial, Verdana, Helvetica, sans-serif">郑则群
换届选举大会后,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张和秋同志为中共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书记,陈德铭同志为中共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陈德铭副书记主持大会
院党委书记张和秋作报告
大会选举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