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皑和上官萍老师出席“2012年第十届两岸四地工程师(香港)论坛

发布:2014-06-1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21123-24日,我院祁皑老师的信息 class=linkTeacher style="FONT-FAMILY: 宋体, Tahoma, Arial, Verdana, Helvetica, sans-serif">祁皑副院长和上官萍副教授应邀参加了在香港举办的“2012年第十届两岸四地工程师(香港)论坛”。该论坛每年举办一届,有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的工程界专业人士参加。本次论坛共有来自两岸四地的200多名代表参加,祁皑老师的信息 class=linkTeacher style="FONT-FAMILY: 宋体, Tahoma, Arial, Verdana, Helvetica, sans-serif">祁皑副院长在会上作了大会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