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2014-06-2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4523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表彰大会于土木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各位领导有福州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施卫华老师,福州大学团委常委、团委文化部部长张茜茜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和秋老师,副院长杨艳群老师,工会主席郑则群老师以及土木工程学院优秀青年教师陈永健老师、薛俊青老师。院党委副书记陈德铭老师担任本次大会的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杨艳群老师宣读本次表彰大会的表彰决定,并由出席的领导嘉宾分别为获得院级五四表彰先进集体代表(6人)、先进个人代表(6人)以及先进青年工作者教师代表(陈永健、薛俊青)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接下来,五四表彰获奖学生代表唐璐璐同学发表了振奋人心的演讲,以作为青年学生昂扬向上与满怀斗志的激情表达了对五四的缅怀与以梦为帆,乘风破浪的豪情壮志。之后,获奖教师代表陈永健老师发言,陈老师表示获得五四表彰既是荣誉也是责任,一定会珍惜这份责任和荣誉,并以此为鞭策,积极响应院党委的号召,从自身做起,身体力行,为早日把土木学院建设成高水平,国际化研究教育型学院做出贡献。

紧接着,院党委书记张和秋老师发表重要讲话,张老师首先以自豪的口吻阐述了我院共青团委取得的辉煌成就,并表示我院共青团组织是党联系青年的牢固桥梁,是党可以充分信赖和依靠的得力助手和强大的后备军。张书记希望新时代的土木学子们能够充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严格要求自己,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昂扬的斗志与饱满的热情奋发向上、开拓进取、勇往直前,为美好中国梦的实现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至此,土木工程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暨2013-2014学年五四表彰大会的圆满落幕!会议结束后,在座受表彰的学子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甲午大海战》,以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们的爱国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