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2014-06-1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36日下午,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于土木多功能厅召开了土木工程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大会深入贯彻学习了中央精神,动员部署了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院长陈宝春老师的信息 class=linkTeacher style="FONT-FAMILY: 宋体, Tahoma, Arial, Verdana, Helvetica, sans-serif">陈宝春、党委副书记陈德铭等院领导班子成员、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系所负责人、科级以上干部、非中共党员教职工代表等近100人参会。会前,院党委秘书钱升老师向参会师生分发了《学院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情况民主评议表》。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和秋作动员报告。会上,张和秋书记指出,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是党的根本工作路线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强学校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解决师生员工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推进学院科学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党章规定的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我院召开动员大会,是积极响应中央部署和校党委安排的体现,也表明了我院加强自身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员觉悟和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

为了以规范而严谨的要求,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我院特拟定了《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对此,张书记做了详细而严密的阐述,并着重强调了要抓好教育实践活动三个环节的工作,即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第一环节);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第二环节);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第三环节)。张和秋书记说道,我院将分别于三、四、五月份坚决落实三个环节的工作开展,在此过程中始终突出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最后,张和秋书记指出,本次活动政治性、政策性、程序性都很强,并且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一定要高度重视,调动全院师生的积极性,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为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保证活动有序开展,张书记提出四个要求: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围绕中心坚持统筹兼顾;加强做好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宣传作用,促进活动深入开展。在张和秋书记作动员报告结束后,参会师生如实填写了《民主评议表》并上交学院党委办公室。

本次动员大会,为我院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沿着正确轨道健康深入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我院将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以更高标准对照检查,以更实举措解决问题,以更严要求改进作风,为早日建成开放型、国际化学院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