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福建省科技厅关于发布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2011年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2014-06-12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现将“福建省科技厅关于发布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2011年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积极组织项目,做好申报工作。具体申请事项(如:2011年重要支持方向、申报要求等)可参照科技部网站(http://program.most.gov.cn)。由于本批申报的项目需科技厅推荐,请于324日之前将申报材料报送科技处汇总后上报。

:1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2011年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 、《关于发布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2011年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联系人:陈宪荣   电话:22865525

   邮箱:kyc@fzu.edu.cn

                                                                          校科技处

                                                                        201132

 1:《福建省科学技术厅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2011年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闽科基函[2011]9

各有关单位:

   现将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2011年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登录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网站((http://program.most.gov.cn)下载《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2011年重要支持方向》和《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2011年项目申报要求》,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项目,做好申报工作。需通过我厅向科技部推荐申报项目,请于325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我厅基础研究处,以便上报。

    联系人:林青    联系电话:87869718

    电子邮箱:linq@mail.si.net.cn

                                                                     0一一年二月二十八日

2

                             关于发布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2011年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国科发基[2011]38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国务院各有关部门办公厅:

    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是以国家重大需求为导向,对我国未来发展和科学技术进步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全局性和带动性的基础研究发展计划,主要支持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基础研究重点领域。围绕落实《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科技部2011年将继续部署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项目。现将2011年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1)予以公布。请你们根据申报要求(见附件2)及2011年申报指南组织项目,并按照编写提纲填报项目申请书(项目申请书编写提纲在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网站“973计划”专栏下载)。

    2011年项目实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流程和有关事项将于20113月上旬在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网站上另行通知),受理日期为3158:0033017:00,逾期不予受理。

    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网站:http://program.most.gov.cn

    咨询电话:010-588810735888107258881076

    受理部门:科技部基础研究管理中心

        真:010-58881077

    电子邮件:jcc973@vip.sina.com

     点击下载: 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2011年重要支持方向.pdf

               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2011年项目申报要求.pdf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O一一年一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