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福州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单项比赛的通知

发布:2012-04-1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院工会会员:
    为积极推动我校乒乓球活动的开展,促进和谐校园和教职工之间的球技交流校工会体育部、乒协决定于4月24日起举行福州大学教职工乒乓球五个单项的比赛。各部门工会见通知后,要积极组队,认真进行赛前训练,做好参赛的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截止4月20日下午4:00前,并进行抽签安排场次。
    二、比赛办法:
    1、凡我校工会会员均可参加比赛,乒乓球专业体育教师不能参加,退休教职工只能参加双打比赛,并以部门工会为单位报名参赛。
    2、比赛设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单项。
    3、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每场比赛采用32胜制,第二阶段采用淘汰制的办法。每场比赛采用53胜制,每局11分,采用白色大球。
   三、比赛时间
    2012424日起,每天均以下午300开赛,超过10分钟不到场视为弃权。
    四、奖励办法:每项各取前八名(如有些项目报名人数不到8名的视报名人数而定),并发给奖金和证书,以资鼓励。
注:比赛时间与上课时间冲突的选手,应提前2天向组委会说明,由组委会予以协调。
                                           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工会
                                           ○一二年四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