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教工男子篮球队勇夺校第十四届教工篮球赛冠军

发布:2012-06-26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2625日下午,福州大学第十四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在旗山校区风雨操场室内篮球馆正式落下帷幕。我院教工男子篮球队在决赛中以42366分优势战胜老对手至诚学院队,成功夺取冠军。比赛场面异常紧张激烈,至诚学院一开场以年青队员的快节奏想磨垮土木学院的体力,再上主力队员。土木学院充分发挥了团队配合的力量,集体联防,控制节奏。何玮翔老师强攻篮下得手并吸引对方多名防守夹击,彭桂翰伺机两个3分远投,先以一个80的比分打乱至诚学院的战术布置,为后面的比赛奠定基础,土木学院不上当,始终按自己制定的节奏进行比赛,让至诚学院无计可施,最终取得了胜利。
  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福州大学大学工会主席郑翔老师为冠军队颁发奖杯。我院运动健儿将再接再励,展现土木风采,争取更好的成绩。
冠军队合影
颁奖仪式
土木工程学院教工男子篮球队队长何玮翔老师接受郑翔主席冠军奖杯
最终的比分定格
开场的气势似乎能看出结局,有点夸张
何玮翔强行上篮
黄冀卓老师掩护彭桂翰老师三分上篮
黄国欲突破上篮
黄国欲旱地拔葱
至诚学院防不住何玮翔
彭桂翰才知道自已也会跳投三分,并五投四中
彭何夹击至诚的10号主力是很到位
何玮翔不知是否是踩着人家上篮
包夹似乎也是一个战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