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四届部门工会网页评比的通知

发布:2012-11-2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各部门工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建设,加强工会系统信息化建设,充分发挥校园网快捷、高效的特点,更好地宣传和展示部门工会的精神风貌及开展工作、思想、生活等方面的交流,实现更多的资源共享,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经研究,决定在全校部门工会开展第四届“网页设计评比”活动。
一、参赛对象:各学院工会
二、评比时间:2011年11月中下旬
三、作品要求
1、语言文字规范,主题鲜明,突出部门工会特色。
2、在主页上以合理的方式和布局体现反映工会信息的栏目并链接到校工会网页。
3、尊重网络安全的有关规定,不使用可能引起纠纷的文字、图形和设计风格。
4、工会网页可反映的信息栏目有:工会信息、民主管理、院务公开、教工之家、活动剪影、学习园地等等。
四、奖励办法
通过专家评审后,设一、二、三等奖并予以奖励。
 
校工会        
201211月18日 
附件:
网页评比细则
项 目
分 项 权 重
主题内容
(45分)
栏目设置贴切,突出本单位工作特色,既具有必备栏目,又具有特色栏目。 (10分)
内容丰富,信息量大。遵守网络安全的有关规定。(10分)
语言文字准确,无错别字和不规范文字。(10分)
信息更新及时。(15分 )
版面设计
(20分)
主题风格突出,体现整体性、协调性。 (10分)
色彩搭配和谐自然。 (5分)
版面布局合理,层次分明,字体美观大方。(5分)
结构设计
(35分)
主页的流程走向线路清晰,目录分明,各类页面的返回有规律,便于浏览。(15分)
能较好地进行图形图像的运用,并能于文字和版面作恰当的配合,朴实大方、表现力强。(10分)
运行速度快,操作简单,流程清晰,超链接点丰富而有规律。(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