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学年土木学院开展“教师、校友爱心捐助”活动倡议

发布:2008-09-12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老师们、校友们:

土木工程学院自2005年开始向全院教师及校友发布募集 “教师与校友助学金倡议书至今,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和校友的爱心捐助已达202030.00元。自200510月开始,教师与校友助学金每学期资助3050位同学,每生资助500元,资助对象为学习优秀、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

3年多来教师与校友助学金的捐资助学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生、教师、校友间的沟通和理解,得到了广大教师、校友及社会人士的支持和认可。为了让“捐资助学”成为土木工程学院的传统的爱心活动,我们会努力将教师与校友助学金办成多方位、多形式的“捐资助学”活动,让更多家庭经济困难同学、“德、智、体”多方面优秀同学及时得到教师与校友的资助和奖励。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您的一份爱心,必将换回更多心灵的快慰。为了我们共同深爱的土木教育事业,为了我们共同拥有过的骄傲,倡议广大的教师、校友慷慨解囊,为更多的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为更多的“德、智、体”优秀学生成为栋梁,尽我们的一点力量。

 

友情提示:定于2008918日(周四)下午230在土木工程学院大厅举行集中捐款活动。

 

            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

            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工会

           2008-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