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募集 “教师与校友助学金”倡议书

发布:2009-10-16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老师、校友们:
您也许不在意一包烟、一杯酒、一盒化妆品、一件衣服的花销,但将它投入我们的“教师与校友助学金”却能汇成无限的爱心,对困难学生就是雪中送炭,就能帮助他们实现求学的理想。您的支持就是对他们的鼓励,您的爱心将点燃他们求学的希望!
互助互爱,济困扶贫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自《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师与校友助学金暂行条例》公布至今,土木学院工会每年组织两次捐款,截止08年12月底共收到教师、校友捐款达27万多元,奖励品学兼优的优秀贫困大学生157人。为了让贫困生全身心投入到学业之中,我们提出如下倡议: 
献出我们炙热的爱心,伸出我们关爱之手,为了贫困的学生,少抽一包烟,少喝一杯酒,助一名学生,赢一片希望。捐资助学,形式多样。
爱心是一团火,给寒冷的人们送去温暖;爱心是一座桥,能成为连起心与心的纽带;爱心是一阵春风,轻柔的抚遍脆弱心灵的每个角落;爱心是一片阳光,能给黑暗中的人们带来光明与希望……。
让我们用热情去呼唤贫困学生的心灵,用爱心去助燃他们对生活和未来的希望,让同一片蓝天下的学生们都能拥有幸福美好的明天。
 
募集地点:院办公室  
联系人: 郑 健老师
 
 
土木工程学院工会
200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