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继续开展“教师、校友爱心捐助”活动倡议

发布:2006-06-19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土木学院继续开展“教师、校友爱心捐助”活动倡议
 
老师们:
      土木学院教师与校友助学金,自2005年5月院“党政工”向全院教师及校友发布募集 “教师与校友助学金”倡议书至今,土建学院的教师和校友的“爱心捐助”已达43880.00元。第一届“教师与校友助学金”颁发仪式2005年10月20日在新校区举行,有27同学获此资助,每生资助500元,共计13500.00元。第二届“教师与校友助学金”颁发仪式6月10日在新校区举行,有30名同学获此资助,每生资助500元,共计15000.00元。目前,“教师与校友助学金”暂余18380.00元。
      为了更好地做好我院资助学生工作,我们向学院广大师生员工和校友发出倡议:请伸出您的双手,为经济困难学生播洒您的爱心,同时也为我院资助学生工作尽您的一份力量,为土木学院“教师与校友助学金”工程添砖加瓦,使“教师、校友爱心捐助”成为学院传统,进一步深入人心;请伸出您充满关爱的双手,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们放飞明天的梦想。
 
 
      捐助地点:院办公室  
      联系人:张卢谦老师
 
土建学院工会
2006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