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举行2006年离退休教师及新教师迎春茶话会

发布:2007-03-1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土建学院举行2006年离退休教师及新教师迎春茶话会

  1月20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离退休教师及新教师2006年迎春茶话会在学院四楼多功能厅举行,书记张和秋、院长陈宝春等学院领导与70余名离退休教师、新教师一道,就学院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蓝图展开热烈的讨论。

  会议由张和秋书记主持。他向所有离退休教师、新教师致以新春的问候,着重介绍了学院为离退休教师办的几件实事,如成立土建学院离退休教师联谊会,搭建信息交流平台,及时反馈大家的要求和建议;定期寄送慰问信、发放慰问金;每年春、秋两季组织全体离退休教师聚会并为年龄逢九的离退休教师集体作寿等。

  院长陈宝春向大家汇报了2005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离退休教师对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由衷地感到高兴。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同时就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综合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张和秋书记主持茶话会,介绍新教师吴庆云雄博士

张和秋书记主持茶话会,介绍新教师吴庆雄博士

介绍离退休教师钱士塘教授

土建学院学院离退休教师

土建学院新教师

原土建系主任郑作樵教授在讲话

陈宝春院长为离退休教师及新教师介绍土建学院2005年取得的成绩及2006年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