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女教师举行庆“三八”兔耳山烧烤活动

发布:2007-03-24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土木工程学院女教师举行庆“三八”兔耳山烧烤活动

又一个“三八”妇女节来到了。土木工程学院工会组织了全院女教师在闽候兔耳山进行了一次郊游、烧烤活动。3月16日上午,天色有点阴,迎着有些寒意的春风,女教师们乘坐两辆大巴从土木工程学院出发,一路欢歌笑语,特别是进入风景区前的渡口、古榕、江水,让人暫时忘却了城市的喧嚣与繁华,给人一种宁静与原始及回归大自然的感觉。来到了风景秀丽的闽候兔耳山,女教师们迫不及待地展开各项活动,有准备登山的,有的准备烧烤食品及烧烤工具的,有的则开始80分大战,还有退休女教师干借此一年一度聚会的机会开心地聊家常,真是热闹非凡。上午11点,烧烤活动正式开始,女教师们忙的不亦乐乎,虽然烤得不够专业,但是全部是自己精细烤制的食品,吃起来别有一番滋味,再加上地道的土鸡、土鸭、地瓜饭,让每一位都大饱口福。本次郊游、烧烤活动,让女教师们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同时也享受了大自然的美丽风景,增进了教师彼此间进一步的了解,促进了交流,让全院女教师舒心愉快地欢度自己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