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全民健身月活动”及“庆元旦游园活动”

发布:2008-01-17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土木工程学院“全民健身月活动”及“庆元旦游园活动”于2007年12月27日下午在新校区土木工程学院大楼举行。活动内容有:拔河比赛、飞镖比赛、踩健身车比赛、组合器械握推比赛、猜谜语活动、抽奖活动。
参加拔河比赛的代表队有:机关与学生工作组队、土木系队、交通运输系队、水利系与实验中心队、研究所队和设计院队等六个队。拔河比赛精彩场面此起彼伏,引来了一阵又一阵的加油声,通过第一轮的淘汰赛和第二轮的循环赛,决出前三名的代表队分别是:土木系队、设计院队、水利系与实验中心队。
飞镖比赛、踩健身车比赛、组合器械握推比赛也分别决出了男、女各个前六队,评出了土木工程学院最准、最快和最强壮的人。猜谜活动更是引起全院的决大多数教师参与,把庆元旦游园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得到院党政领导及校工会领导的极大重视,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和秋、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郑翔亲临比赛及游园现场,并参与各项活动。通过“全民健身月活动”及庆元旦游园活动,让全院教师感受到新校区健身及活动场所的巨变,进一步促进增进了全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