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庆祝教师节、中秋节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2022-09-09 08:53来源:    点击数:

2022年教师节及中秋节来临前夕,98日上午,我院在福州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会议室举办了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黄培明工会主席、党委办公室主任、行政办公室主任等出席会议,10名退休老教师参加了座谈会。福州大学土建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饶、秘书长陈宏、副秘书长赵勇也受邀参加

黄培明书记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向老教师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向老教师们通报了土木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包括学院的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智能建造”世界一流培育学科群建设,在福建省加快“四大经济”高质量发展战略下学院的学科建设方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计划,学院各类人才现状,以及开展校、地、企合作情况等。黄书记表示,退休老教师为学院的发展作出过巨大贡献,学院现在所取得的成就,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全院教师一定会把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

福大土建校友会饶会长代表校友向老教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感谢,他表示,校友们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借助校友会这个平台愿为老教师们做好服务和送温暖工作。

老教师们对学院及土建校友会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他们希望学院的发展越来越好,表示要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发挥余热,为学院发展出谋献策,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