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公开招聘行政工作人员方案

发布:2016-12-2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土木工程学院的前身为土木建筑工程系,成立于1959年,地处福建省福州市。鉴于我院事业发展的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参照《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暂行办法》的规定,制定具体方案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3197011日及以后出生;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行政干事1名,财务秘书1名(聘后2017上半年承担科研干事工作);

2、本科及以上文凭;

3、熟悉办公软件;

4、有学校或行政工作经验及英语口语较好者优先。

三、报名

1、报名时间:2016121923

2、报名方式:

须提交如下材料以备资格初审,材料不齐,视为报名无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材料自留底稿,恕不退还。

1)《2016年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表》);

2)二代身份证扫描件;

3)学历证书扫描件;

应聘者须将上述的材料扫描件打包压缩后统一命名为:行政人员应聘姓名-电话发送E-mail至fzdxtmxy@qq.com648005615@qq.com,邮件主题注明行政人员应聘姓名-电话

四、资格审查

我院对应聘者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名单(即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地点将在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网站上公布。

五、聘用

1、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与学院签订聘用合同,聘期两年,其中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方可正式聘用。

 2、工作考核及日常管理参考福大土[2014]59号《福州大学土木学院聘用人员管理办法》执行。

六、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新区学园路2号土木学院南楼

电话:0591-22865353

联系人:姚老师

七、其他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或通过任何关系影响招聘工作。违者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2、应聘者往返交通及食宿等费用自理。

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办

2016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