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与创新桥梁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顺利通过专家组现场验收

发布:2018-03-19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8319日上午10时,在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6楼会议室举行了可持续与创新桥梁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专家现场验收会。本次会议由福建省教育厅科技处主持召开。厦门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雷鹰教授、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周克民教授、福建农林大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张正雄教授、福建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吴琛教授、福建江夏学院工程学院王国杰教授应邀作为专家参与了本次现场验收。福州大学科技处处长郭太良、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Bruno Breiseghella教授、Giuseppe Carlo Marano教授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教育厅科技处陈碧珍副处长主持。与会专家们首先听取了SIBERC中心主任卓卫东教授就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所做的汇报,接着对可持续与创新桥梁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进行了现场考察。验收专家组对中心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同意通过现场验收。验收专家组还对中心今后的发展给与了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