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土木学院科研及教学团队篮球联赛定于12月14日开赛

发布:2012-11-2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2年11月28日上午,在院第二会议室举行了“第二届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科研及教学团队篮球联赛”报名、抽签及比赛细则修订会,组委会讨论决定:于2012年12月14日至16日举行“第二届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科研及教学团队篮球联赛”。经修订和抽签,比赛规则和分组情况如下
一、比赛规则
1 活动主题
    以全民健身为主题,以锻炼和娱乐并重,健康和趣味同行。为广大的大学体育活动爱好者开辟一方健身、娱乐的舞台,提高老师与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土木工程学院强身健体的意识,丰富老师与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提供以娱乐交流增进友谊的机会。
2 活动口号:强身健体,交流联谊
3 活动地点:风雨体育馆
4 活动对象:全院教师,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
5 活动承办方:土木工程学院
6 奖金奖杯
土木工程学院资助设立奖金:
第一名1000元;
第二名800元;
第三名600元
由学院领导颁奖奖金与奖杯。
7 活动负责单位及联系方式:
学院工会
方绪华:13509321937        何玮翔:18805022223    
8 活动时间:2011年12月14日(星期五)~12月16日(星期天)
9 比赛赛制
小组赛:参赛队经抽签,分成AB两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每组4支球队。小组循环赛按积分确定名次,积分多者名次在前。积分按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未出场比赛或未完成比赛输的场次得0分计算。
 ② 如果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队积分相同,名次按照胜负差关系与净胜分排名。
由综上的规则可得出A组的前4队名次分别为A1,A2,A3,A4。同理得出B1,B2,B3,B4。其中A1代表A组循环赛第一名,以此类推。
最后A1与B1比赛争夺冠亚军宝座,A2与B2比赛争夺季军与第四名,A3与B3比赛争夺第五、六名,A4与B4比赛争夺第七、八名。
10 比赛细则:
比赛时间前三节12分钟虚时不停表,第四节前10分钟虚时。最后2分钟实时,实行24秒规则。
每节比赛各队至少要有2位老师或女队员上场参赛,其中至少要有1位女老师或女学生上场参赛一节。
比赛时博导和院领导、女老师和女学生第1球得分加6分。
11 颁奖仪式
     奖项设有冠军,亚军,季军,第4~8名;本届篮球联赛冠军,颁予冠军奖杯;第2~8名,颁予相对应的奖状。
关于奖杯:冠军奖杯每年收回重复使用,当某队夺得三连冠时,则奖杯归其所有。
12 报名方式:
1.参赛人员:全院教师,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
2.参赛方式:科研团队、教学团队及学院二级单位组织代表队报名参赛(可联合组队)。每一代表队须报领队1名、队员12名(包括队长1名)、工作人员2名(尽量要求女性)。各队原则上统一颜色、规格的比赛服装,队服附上号码。
3.请各代表队填写好报名表(附表)并在2011年12月3日(星期一)之前将报名表电子版上报到邮箱471157507@qq.com(何玮翔老师)。
13 注意事项:
1.领队职责:统筹管理球队,对所在学院球队球员的行为负责。
2.队长职责:组织各球员按时参加比赛,传达赛程安排。
3.工作人员职责(尽量要求女性):协助做好每场比赛的数据统计工作,现场维护与监督工作及配合裁判工作。
4.分组抽签于11月28日上午9:30点,(地点:第二会议室)进行,并成立组委会。
                           
本活动解释权归组委会
 
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12年11月26日
 
 
 
参赛队分组:
 
A            
1 机关
2 桥隧
3 水利市政
4 土木工管
 
B
1 防灾
2 结构
3 拱桥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