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季韬教授在福州大学教职工“庆元旦”网球甲组比赛中勇夺冠军

发布:2014-06-21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热烈祝贺我院季韬教授在福州大学教职工“庆元旦”网球甲组比赛中勇夺冠军

   福州大学教职工“庆元旦”网球甲组比赛于2014年1月4日上午在福州大学老师区网球场顺利进行。我院季韬老师的信息 class=linkTeacher style="FONT-FAMILY: 宋体, Tahoma, Arial, Verdana, Helvetica, sans-serif">季韬教授与退休教工李文生老师(67岁)在比赛中过关斩将,表现神勇,获得冠军。该队组合继去年“庆国庆”比赛中勇夺取冠军后,已第二次蝉联冠军,这显示了该队组合强大的实力。对此我们表示热烈祝贺。
                               网协主席林键为季韬老师的信息 class=linkTeacher style="FONT-FAMILY: 宋体, Tahoma, Arial, Verdana, Helvetica, sans-serif">季韬教授颁奖
 
               
                   冠军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