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心理素质测试的通知

发布:2021-03-26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21年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第(6)号公告


所有参加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1研究生复试的考生(第一志愿考生、调剂考生)均须参加由学院组织的心理素质在线测试。

参加测试时间为:即日起至41

具体测评操作流程如下:

一、打开测评链接(https://www.psy.com.cn/school/new/index.asp?school=67565),出现如下图界面,点击右上角登录,选择密码登录中的来访者,并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本人身份证号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


二、登录成功后需要先进行个人信息完善,方可进入测评说明界面,仔细阅读说明后点击开始测评,可见scl-90及SDS两份待测量表。


三、点击进入量表跳转测评界面,点击开始,并根据自身情况认真作答每道题目。两份量表均需完成


四、答题结束后,请点击“做完了”、“确定”,系统提示提交成功并返回学生首页即可。




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213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