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7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流程(复试第[7]号公告)

发布:2017-03-25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非全日制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专业硕士调剂录取流程

一、第一志愿报考我院非全日制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的考生,复试成绩合格则直接录取。

二、已参加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全日制专业硕士复试且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研究生,在复试落选的情况下,如有意愿调剂到我院非全日制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需提交《福州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并在《自愿调剂承诺书》上亲笔签字,注意:请在3月28日下午1700之前交到土木工程学院南楼206办公室徐老师处(0591-22865373 ),逾期未交视为自愿放弃。

三、328日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全日制专业硕士复试录取名单发布后,按申请调剂到非全日制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考生的最终成绩高低依次录取,不用二次复试。

四、当名额有剩余时,第一志愿报考我院、初试成绩达到国家考研复试A类分数线以上且未进入第一批复试的考生中优先调剂,然后对校外公开调剂。

五、当第二批复试人数达到复试要求则开始复试,流程和要求同第一批复试。第一志愿报考我院且复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优先录取。

六、调剂申请电子版与签字后承诺函扫描件发送至邮箱976931686@qq.com。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第二批复试时间近期另行通知。

七、联系咨询电话徐老师:15806060858   郑老师:13600884453 

友情提醒

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非全日制专业硕士调剂名额有限,欲报从速!3261900在土木工程学院一楼多功能厅举行非全日制专业硕士调剂政策咨询会,欢迎广大考生参加。

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17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