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博士研究生调取人事关系的说明

发布:2014-05-09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关于博士研究生调取人事关系的说明

各位博士复试考生:
为了更好地开展2014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按照学校相关规定,针对考生人事关系做以下说明:
1、非定向考生。此类为全日制攻读学位的考生,其人事档案必须转入我校。此类考生,只要在学院网站上公布为拟录取的学生本人应立即把调档函交给档案所在单位,进行调档,人事档案须于6月4日前转入我学院,否则取消拟录取资格。
2、定向考生。复试后请关注我学院网站查看拟录取名单,已被拟录取的考生须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福州大学定向培养博士研究生协议书》,与人事档案所在单位签订定向就业协议书一式三份,其人事档案不转入学校。定向协议书须在6月4日前交至土木学院教学办。
备注:
1、公布拟录取名单中为“候补”的考生,暂时不需要调档或上交定向协议书,以学院电话通知最终确定录取后方进行调档或签定定向协议书。
    2、以上所说报考类型均为考生在前期博士报名是自己选择的修读方式。
 
                                                               土木工程学院教学办
                                                                      2014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