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201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发布:2010-03-29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福州大学201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考生

根据您的初试成绩和我校复试分数线,同意您参加我校            学院

                   专业复试。

请您持以下材料到相关学院办公室报到并进行资格审查:

1)准考证及复印件(一份);

2)本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生带学生证)及复印件(一份);

3)复试通知书(报到时发放);

4)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体检所需材料:1张近期1寸免冠彩照、身份证原件、现金105元。体检时间:201042号下午330400。地点:福州大学怡山校区校医院。

6)政审表1份(见附件1

7)本科成绩单一份(需盖章的原件)

注意:考生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不合格者一律不得参加复试!参加复试的考生每人需交复试费用30元(报到时向院教学办公室缴交)。

 

具体复试事项:

1、报到时间:201042上午8301200

2、报到地点:福州大学旗山校区土木工程学院大楼二楼教学办公室(南214房间)

3、复试时间及地点

1)英语听力及口语测试:测试时间201042日下午200300。地点:听力考试地点东2-205。口语考试地点东2-304、东3-204、东3-208、东3-304(考生按照现场名单分组考试)

2)专业课及专业外语测试:复试时间为201043日上午830-1030;复试地点设在东2205、东2203教室;

3)综合素质测试:复试时间从201043日下午200开始;复试地点设在土木工程学院办公楼内,具体分组名单请在参加复试时留意院内公告栏;

4、复试内容及方式

1)复试内容包括专业课测试、综合素质测试、专业外语及外语听力和口语测试;

2)复试方式分笔试和口试两种,其中,专业课、外语听力及专业外语测试均采用笔试方式(闭卷形式);综合素质及外语口语测试采用口试方式。

5、其他注意事项

1)复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专业课测试40分,综合素质及能力测试40分,外语听力、口语及专业外语测试20分(其中专业外语8分,外语听力8分,外语口语4分)。

2)考生录取依据考生入学考试总成绩排名。入学考试总成绩以百分制记,包括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两部分:

入学考试总成绩=(初试成绩÷5×60%+(复试成绩)×40%

3)复试录取流程及政策请查询本网站相关网页。

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10326

 

附件1

福州大学____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现实表现政审表

 

考生姓名

 

性别

 

考生编号

 

拟录取学院

 

拟录取专业名称

 

考生所在单位

 

(请就该生思想政治、道德品质的现实表现、工作、学习、科研能力及外语水平等方面作说明)

 

 

 

 

 

 

 

 

 

 

 

 

 

 

 

 

 

 

 

 

 

 

 

 

 

 

 

负责人签名:                       人事(或政工、或组织)部门公章 

                                                              

注:1、本表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人事(或政工、或组织)部门填写

    2、此表请于42复试报到时交给教学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