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拟录取博士研究生须知

发布:2022-05-26 12:38来源:    点击数:

更好地开展我院2022博士研究生的招生后续的审查和录取工作,对拟录取的所有考生要求通知如下:

、加入2022级福大土木博士研究生的QQ群

为方便拟录取考生及时接到后续的通知,请考生加入2022级福大土木博士研究生的QQ群,群号:580095458,进群备注考生姓名-专业简称

、调档函

《福州大学拟录取博士调档函》已上传至“2022级福大土木博士研究生的QQ群”,考生可自行下载彩色打印,填写完整提交给所在单位办理调档手续。若考生所在单位须我院提供纸质盖章版,请考生将调档函收件人姓名、收件地址和联系电话发送至1036814227@qq.com

人事档案机要中国邮政EMS的方式寄送,往届生的人事档案于2022年6月9日前邮寄到我院,或出具相关证明应届生的人事档案于2022年6月正式毕业后邮寄到我院非全日制考生不调档

、党员组织关系变化

      党员组织关系接转流程详附件。

、发放录取通知书

2022博士学位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经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和国家录取检查确定录取后再发放录取通知书(预计7月),请考生务必提供7月份以后能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收件人详细地址(最好是家庭地址,非学校地址)、收件人手机号码和收件人姓名信息。相关信息于2022531日前以邮件方式发送至1036814227@qq.com。

发送调档函录取通知书的邮件主题:2022年博士-专业名称-考生姓名-考生联系方式(调档函录取通知书)。收件人详细地址、收件人电话和收件人信息务必填写正确并认真核对;填错或漏填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

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请及时关注学院网站的通知。



                                   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225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