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集团 2021 届『晨辉计划』暑期招聘简章

发布:2020-05-09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1.旭辉集团简介

旭辉集团 2000 年成立于上海,其控股股东旭辉控股(集团)2012 年在香港主板整体上市(00884.HK),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2017-2019 年连续三年蝉联怡安翰威特颁发的“中国最佳雇主”的荣誉称号,成为行业内唯一连续三年蝉联此称号的地产企业。

旭辉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始终追求“有质量的发展”, 2019年销售规模突破 2000 亿,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 TOP14,企业总资产超 3000 亿。目前集团业务遍布国内及海外 80 余个大城市,累计开发项目近 470 个,服务了超过 30 万的业主。旭辉围绕着为客户提供美好生活的出发点,开展多元化业务,推动房地产生态圈的打造,借助房地产主业的优势,不断开拓创新。房地产+业务遍及物业管理、长租公寓、教育、养老、商业管理、建筑产业化、基金管理、工程建设、装配式装修等。

旭辉始终坚持以“以客户为中心,专业匠心,简单化职业化,艰苦创业、奋斗共享,成果导向”作为各项经营管理活动的行为准则,发扬“爱拼才会赢”的企业精神。提倡“快乐、健康、丰盛、进步”的员工价值主张,鼓励在阳光开放的工作氛围中,“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2.『晨辉计划』项目介绍

晨辉计划是旭辉集团年度暑期实习生招聘项目。作为中国上市房企的“优等生”,旭辉集团希望通过晨辉计划为优秀学生提供一个认识自我、了解企业和实现角色转换的平台,通过丰富而有意义的实习内容、优质的导师资源和挑战性的任务设计,让实习生迅速融入企业, 实现从校园人到职场人的成功转型。


3.『晨辉计划』招聘流程

在线申请→校园宣讲会→面试→offer 发放→签约仪式

1.在线申请、宣讲(形式待定):4 月 20 日—5 月 25 日

2.面试:5月20日—6月4日

3.  offer发放与签约:6月4日—6月10日

4.  入职办理、融入体验:6月18日—6月30日

5.  企业实习:7月01日—8月31日

『晨辉计划』申请方式

 

                         申请方式一:注册并登录网站:http://cifi.cheng95.com/,完成网申。

申请方式二:扫描二维码,关注旭辉招聘官方微信平台“旭辉集团微招聘”,微信号:cifi-zhaopin,在线投递简历




申请方式三:找到校园伯乐[公司员工、20 届已签约校招生(辉耀生、旭日生、皓月生)、校园大使],定向推荐


4. 招聘岗位

 

职位名称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设计管理

建筑设计

建筑学及规划设计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精装设计

室内设计、环境设计、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景观设计

景观设计、风景园林等相关专业

工程管理

土木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工程管理相关专业

成本管理

工程管理、建筑经济、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采购管理

工程管理、建筑材料、土木工程、建筑经济、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运营管理

工程建设类、经济管理类、财务类、企业管理类相关专业

投资管理

土地资源管理、城乡规划等房地产相关专业

财务管理

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等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

专业不限,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心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客户关系管理

工程管理、法学、社会学等相关专业

法务管理

法学,民商法专业优先

营销管理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商业管理、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优先

销售管理

专业不限

品牌管理(商业总部)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传播传媒、公共关系、新闻等相关专业优先

商业招商(商业总部)

市场营销、外经贸管理等相关专业

商业营运(商业总部)

经济管理类、企业管理类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