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地质工程研究院2019测绘测量工程师

发布:2019-11-12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一、单位简介:

福建省地质工程研究院创建于1990年,是一家集勘察、设计、测绘为一体的综合性单位,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类、工程测绘、地质灾害防治工程施工、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等10多项甲级资质,可在省内外承接轨道交通、市政、房建项目的勘察、测绘、监测、检测、监理、咨询、岩土工程设计与施工等多领域工程任务。

全院现有各类技术人员185人、其中福建省勘察大师1人、教授级高工5人、高级工程师职称57人、中级工程师职称70人,还有各类国家注册岩土工程师、注册结构师、注册建造师等49人。

数十年来,我院依靠融入地方经济建设,树立全省工程勘察行业的“龙头单位”品牌,通过专业技术优势提供优质服务,先后承担了国家、省、市重点工程的铁路、高速公路、港口码头的岩土工程勘察和水文地质勘察,参与平潭大型基础设施勘察、福州轻轨和地铁等重点项目,以及长汀县地籍测绘、长乐国际机场、华能福州电厂等“急难险重”项目,拓展省外大型勘察项目,实现省内外行业市场多专业、全方位迅猛发展。涌现出福建勘察大师赖树钦等蜚声全省地质勘察领军人物和一大批领跑全省地勘行业的优秀人才。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目标开启新征程”。站在新的起点上,我院将始终贯彻“顾客至上、质量第一、开拓创新、提高效益”的质量方针,用心塑造地质工程勘察品牌,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

二、招聘需求:

岗位名称测绘/测量工程师:

招聘人数:2人

岗位要求

1、测绘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无经验均可;

2、熟练使用RTK、经纬仪、全站仪等测量仪器;
3、熟悉CAD、CASS等制图软件;
4、责任心、上进心强,工作认真细致,善于与人沟通,且富有团队精神,管理能力强。

岗位职责

1、负责隧道、基坑及道路、桥梁等变形监测(高程、倾斜、水平位移、收敛及拱顶沉降等监测项目);

2、熟练使用电子水准仪、全站仪、测斜仪等仪器;
3、负责及时整理完善基线复核、测量记录等测量资料;

4、负责现场与相关方进行沟通,并及时汇报现场情况;

5、测量仪器设备的维护。

备注

1.请提前在简历上备注姓名、学校、专业和应聘职位; 

2.若无法参加现场面试,请在简历中注明需视频面试;

3.请有意向求职者发送简历投递邮箱。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上官志成 18650319885

简历投递邮箱:770580654@qq.com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145号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