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2018-10-16 00:00来源: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招聘平台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二航四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在安徽芜湖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公司现有员工1300多人,其中,施工经验丰富的一、二级项目经理100余名。公司下设安徽分公司、湖南分公司、广西分公司、中东欧分公司、苏北分公司、装备分公司和试验检测中心、物流中心、技术分中心等机构。公司正在按新的资质定位,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推动事业持续健康地发展。拥有各类大中型机械设备1351台(艘),固定资产原值已达3.43亿元。年经营额百亿以上,施工足迹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及海外多个国家,形成了集路桥、水工、市政、铁路等工程以及投融资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施工企业。

继1955年的安徽裕溪口煤码头之后,公司先后承建了荻港船厂码头、芜湖中江桥、安庆五里庙码头、广州新沙港码头、深圳盐田港码头等工程,立足长江,走向沿海,成为水工市场的弄潮儿;1995年,公司以江阴长江公路大桥工程为标志,高起点进军路桥领域,实现了“水工”到“路桥”的完美转型;2003年,杭州湾大桥的施工,使公司步入跨海特大桥施工领域,实现了建桥从“江河时代”到“海洋时代”的跨越;2007年,在“大土木、多元化”战略下,公司参加了哈大铁路客运专线施工,正式进军铁路市场;2009年,在“海外优先”战略下,公司高起点地进入中东欧市场,圆满完成了塞尔维亚泽蒙大桥的施工,打造了欧洲建桥的“一张名片”;2014年后,公司进入公铁两用桥梁市场,斩获沪通长江大桥和连镇铁路五峰山特大桥施工权,为中国交建在铁路桥梁领域竞占一席之地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

公司以服务社会、回报社会为己任,热心公益事业,彰显社会责任。2007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2008年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三次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先进集体”称号。2010年荣获全国“厂务公开”先进单位。多年来,一直保持着 “安徽省文明单位”、“安徽省先进建筑企业”、“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2002年,江阴长江大桥获得尤金•菲戈奖;2007年6月,南京长江第三大桥荣获古斯塔夫•林登少奖;2015年6月,“南京眼”步行桥,获得亚瑟•海顿奖;2016年3月,马鞍山长江大桥获得乔治•理查德森奖;2016年3月,嘉绍大桥获得古斯塔夫•林登少奖。目前,公司已经获得国际桥梁大会设立的五项大奖中的四项,是中国企业获得国际桥梁大奖最多、最全的施工企业。另外,公司承建的多项工程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詹天佑土木工程奖、市政工程金杯奖、公路交通优质工程李春奖等奖项。

2015年,在中国交建“五商中交”战略引领下,结合二航局“品质二航”管理理念,公司部署区域化分公司,成立专业化分公司,加强项目“四化”建设,实现了生产、经营、管理的深度融合,有力地推动了企业整体实力的不断提高。

在60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形成了“厚重、稳健、务实、创新”的企业文化,文化已经成为公司发展的软实力,这种文化因子深植于员工心里,渗透到他们的理念中,成为企业持续发展的精神动力。 具体详细简介参建公司网站:http://www.wh-eh.com/

二、招聘简章

为更好的服务企业发展战略,满足日益增长的工程建设人才需求,特面向 福州大学 2018届在校相关专业学生举行专场招聘,招聘对象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宣讲时间、地点

对象:2019届本科应届毕业生

时间:2018年10月11日晚19:00

地点:福州大学旗山校区土木工程学院多功能厅

(二)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道桥、交通工程等) 8- 10名

工程管理 4-5名

电气工程 2名

安全工程 3名

人力资源管理 1-2名

物流管理 1-3名

(三)基本要求

1、大学英语四级证书(425分以上)、计算机等级证书;

2、能适应项目生活,能接受公司关于工作地点的安排;

3、热爱本职工作,积极进取;

4、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四)公司地址

安徽芜湖,浙江杭州

、薪酬福利

1、入职签订劳动合同五年,试用期6个月,薪酬按照公司薪酬制度和规定发放。员工收入在同行业处于中上等水平。

2、入职当月缴交社保,五险两金(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联络方式

公司地址:芜湖市经济开发区富民路17-8号

联系人: 孙部长 纪逍

招聘电话: 0553-8356630

电子邮箱:342716585@qq.com 330429344@qq.com

公司官网:http://www.wh-e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