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第二建筑有限公司2019招聘简章

发布:2018-10-17 00:00来源:中建一局第二建筑有限公司招聘平台    点击数:


一、企业简介

中建老字号:

中建一局二公司始建于 1953 年,是集“建筑铁军”光荣传统和“先锋文化”管理理念于一身的中建一局集团旗下重要骨干成员,在岗员工 2000 余名,总部位在北京,下设 29 个大项目部、14 个城市公司、3 个专业分公司、2 个实体分公司和雄安办事处。

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甲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等多项资质。

中建新速度:

l 世界 500 强第 23 位中建股份公司旗下三级核心子企业;立足房屋建筑,转型基础设施,拓展海外市场;

l 新业务及基础设施模块在全局发展领先;

l 合同额、营业额、利润额等主要经济指标以 20%的速度递增;

l 2016 年、2017 年荣获集团公司子企业发展速度第一名,2017年公司主要经营指标刷新历史最好记录,成功跨越集团第一级次发展线;

l 被中国建筑业协会评为“2016 年度中国建筑企业竞争力 200强企业”,“2017 年度中国建筑业 AAA 级信用企业”;

l 第六次摘得“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称号。

中建大平台:

企业愿景:中建一局旗下最具竞争力的核心子企业,最具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基础设施业务子企业。

绩效文化:秉持以价值创造者为本,崇尚业绩为先,实行“能力主义”薪酬制度的绩效文化

核心理念:业绩导向、竞争择优、塑造团队、关注个体

5.5 精品人才生产线:“青苗、星火、基石、先锋、领航”五大训练营、“双 X 计划、新生代、双百工程、继任者、职业经理人”五项计划,明晰职业发展通道,助力员工价值再造。

多元化发展路径:全区域调配、多序列轮岗、跨序列转岗、纵向晋升、横向发展、双通道职业路径、扩展职责,提升能力,让想干事的人有机会,能干事的人有平台,干成事的有地位。

二、校招专属:

l 上不封顶的宽带薪酬体系。

l 五元化薪酬结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效益奖金+专项奖+津补贴。

l 福利套餐:六险二金、职工疗养、员工体检、培训奖励、带薪年假、探亲假、生日慰问、项目提供食宿、其他福利。

l 津贴补助:外埠津贴、海外津贴、特殊项目津贴、住房补助、取暖补助、执业资格津贴、高原津贴、防暑津贴、其他津贴。

l 精准激励:市政薪酬专区、海外薪酬标准、优秀学员提前定岗、关键岗位薪酬提高就位、绩优员工年度自然晋升、“筑巢”津贴、加大向骨干力量福利制度的倾斜。

l 户口:应届毕业生可落户北京、天津、苏州等多个一线城市。

三、招聘专业、工作地点

招聘专业:

房屋建筑类: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工程测量、测绘工程、安全工程

基础设施类:桥梁与隧道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交通土建工程、公路与城市道路工程、隧道与地下工程、市政工程、岩土工程

职能管理类:会计学、金融学、新闻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行政管理、英语、法学

工作城市:

北京、天津、河北、江苏、江西、安徽、浙江、山东、河南、吉林、辽宁、广东、广西、福建、重庆、四川、陕西、甘肃、青海、宁夏、内蒙古




职位刚好遇见你,定我们在一起!

联系人:孟云凤

联系电话:010-60218227

电子邮箱:cscec1b2gs@163.com